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另外,除了各人物的结局,还有网友好奇幕后大boss赵立春的原型是谁?

在剧中,赵立春是汉东省前任省委书记,现任副国级官员。就凭小金子在听到陈老对赵立春的指责之后只是云淡风轻的带过并没有跟进就知道目前赵立春的级别高于沙书记,所以不能随意附和。

副国级连实权到底多大,是不是退居二线的副国级,都不知道。而康师傅在退休前可是全国最有权力的几大长老之一,是真真正正最有权力的正国级领导人。所以,关于赵立春的现实原型,只能是苏荣这类,当过省委书记,后到中央当个政协副人大副的二线副国级的官,然后又已经被反腐掉的。

人民的名义最后抓的是谁大家可能不清楚,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最后的坏蛋高育良的详细介绍

你想知道《人民的名义》结局吗?现在小说版免费阅读,不用看电视剧,就知道大结局剧情了!《人民的名义》以检察官侯亮平的调查行动为叙事主线,讲述了当代检察官维护公平正义和法制统一、查办贪腐案件的故事,于2017年3月28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该剧保持了周梅森一贯的贴近时代、家国情怀、重视悬念、层层剥笋的风格,充分展现了新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反腐败决心和人民检察官公正司法的良好形象。

张平阅读了20集的剧本后表示“近年来,不论电影还是电视,看到的当代剧题材大多是儿女情长、婆婆妈妈、勾心斗角、玄幻穿越,能写多黑就写得多黑,老百姓看得多闷就多闷。我们的时代需要大气蓬勃、充满正气、正能量电视剧,这样的戏久违了”。

人民的名义最后抓的应该是高育良或者邝厅长。

作为一部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反腐作品,该剧不仅写出了当下反腐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多面性,更将其提高到了依靠文化、法律、制度进行反腐的高度上。剧本既延续了周梅森作品格局宏大、抽丝剥茧、悬念迭起的艺术风格,又结合当下的国家实际和社会热点多有创新和突破。

该剧突破了“上级是廉洁的、贪污的只是副手”这种创作模式,而是把反腐的斗争推向深处,最高级别延伸到副国级官员。“近几年接连落马的副国级官员已经不在少数,《人民的名义》将其搬向荧屏,可以说是对现实的真实再现,也是时代的进步,也显示出我党净化自身的勇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