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人民的名义高育良老婆吴惠芬是好人还是坏人 吴惠芬结局如何(2)

杜伯仲又把一幅张大千的珍贵字画送给高育良,高育良胆小不敢收退回去了。赵瑞龙没办法使用美人计,把培养的白富美高小凤送给高育良。

高小凤性感美丽,满腹诗书,高育良被高小凤迷住,回家和妻子吴惠芬离婚,为了不让外界人知道,只离婚不离家,然后和高小凤登记结婚。

所以,在剧情中,高育良和吴惠芬已经离婚了,只是不离家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以往凯丽出演的角色大都有着“接地气”的属性,高冷的角色还真不多见。

谈及这次表演,凯丽也表示确实难度很大,自己爱说爱笑,而“吴惠芬”却显得十分“高冷”,既有书记夫人的优雅,也有大学教授的涵养,是众人眼中的“贤内助”。

也是令众人羡慕的“成功女人”,如何让这样一个“阳春白雪”的女性“落地”是凯丽在拍摄期间一直琢磨的问题。

在她看来,塑造的过程中一定要把这个人当作人来塑造,而不是符号,更不能造神,她有普通人同样的喜怒哀乐,更有在光鲜身份下不为人知的苦恼,为此凯丽还与导演李路时常交流,设计了很多接地气的细节,让人物更加血肉丰满。

“真正的好演员就是演什么像什么,期待后面更精彩的演出。”“能在男人戏里如此出彩,凯丽实力吊打流量小主啊。”首次尝试“高干夫人”+“大学教授”,凯丽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集体好评。

而这部戏的拍摄强度非常大,为此近些年基本不熬夜的凯丽甚至连续拍摄了20个小时,对此凯丽表示,不鼓励大家熬夜,但是拍戏是个系统工程,尤其这部戏夜戏多,遇到困难不得不熬时,就得坚持,因为这是一个团队协作的事儿。

她还笑着回忆说,每次熬完夜,导演就派人端上燕窝,“那都是人家送导演的,我就跟着沾光了,吃人家嘴短,熬夜也不好意思说了。”

人民的名义高育良老婆吴惠芬是好人还是坏人 吴惠芬结局如何(2)

回忆起与高育良的扮演者张志坚的合作,凯丽记忆深刻。还没见面,当张志坚听说请来凯丽演其夫人时,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告诉导演,凯丽就是他心目中的副省长夫人的不二人选。

而在进入剧组之后,两个人一拍即合,合作起来异常默契。对演技精益求精、互相较劲的“高氏夫妇”以身示范了演员这个职业的正确打开方式,对政治若即若离的吴惠芬成为全剧一大神秘人物,她与高育良未来的婚姻走向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