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家有儿女大结局刘星夏东海先后入狱怎么回事?刘星爸爸叫刘新建

谁都没想到,《家有儿女》的最终大结局竟然是刘星夏东海先后入狱!对于目前网上出现的这个说法,网友只表示,你们真是入戏太深了。

夏东海和刘星曾在《家有儿女》这系列电视剧中扮演父子,多年后张一山摆脱刘星童星身份,用《余罪》中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在这部网剧中,张一山有被捕坐牢的戏份,当时他身穿黄色拘留服装,拿着手机打电话,“爸,你怎么样啊?”

家有儿女大结局刘星夏东海先后入狱怎么回事?刘星爸爸叫刘新建

而夏东海扮演者高亚麟则在最近出演了《人民的名义》刘新建一角,刚出场没多久的他就被反贪局拿下,橘红色拘留福格外显眼。被审问时,侯亮平谈及刘新建欲跳楼一事,直言“丢人,丢人了啊!”

没想到脑洞大开的网友直接把张一山和高亚麟的剧照拼在了一起,于是就有了超具喜感的一幕戏,“谁曾想到多年后,家有儿女大结局竟然是刘星和夏东海先后入狱了!”

网友也是入戏太深,表示“有其父必有其子”“刘星的爸原来叫刘新建啊!”“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