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越狱第五季已挖好8个坑,新内容你能否接受?美剧《越狱第五季》重磅来袭,大批的影迷早就已经饥渴难耐了。迈克尔死亡后的8年,许多东西已经改变。新的内容能否被接受?只能是拭目以待了。据悉,导演已经在本季的剧情中挖好8个大坑,等待观众们跳。一起来看看吧!

越狱第五季已挖好8个坑 新内容你能否接受?

迈克尔复活了。现在,他叫卡尼尔·乌提斯,以恐怖分子的身份,被关押在也门的一座监狱。也门,正处于内战,整个国家即将崩溃。

林肯老大还是那个样子,身处底层,过得不怎么样,天天被混混追着跑。莎拉结婚了,过着安静的生活。别埋怨她,毕竟迈克尔死8年了。

越狱第五季已挖好8个坑 新内容你能否接受?

丈夫看上去还不错,像是个中产精英男。就是这位。没给太多细节镜头,似乎在新剧集里并不是个关键人物。但他的存在,会给莎拉增加一重感情羁绊。还有迈克尔的儿子,已经长成一个漂亮的小家伙。

Tbag还是风采依旧啊。新剧启动的第一个线索,就是从他出狱时收到的一封信开始的。Tbag新剧里,将会拥有一只超级拉风,超级科幻的机械手。Tbag会用这只手干点啥事儿,想想都有些激动呢。

越狱第五季已挖好8个坑 新内容你能否接受?

还记得C-Note么?越狱八人组之一,他现在长这样。他是穆斯林,现在他投身反恐怖主义的宗教活动中,还参与中东维和工作。这个身份,让林肯得以探访也门那座监狱。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