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新射雕英雄传》正在热播中,自从开播之后就引起大家的喜爱,在剧情里郭靖的五位师父被人杀死,郭靖却误会凶手就是黄药师,希望快点解开误会,很多网友想知道郭靖师父是谁杀的?郭靖结局是什么?下面小编给网友们介绍新射雕英雄传2017大结局。

新射雕英雄传大结局是什么剧透 新射雕英雄传主演是谁介绍

李一和杨旭文依旧演技爆棚,动情又投入的表演,特别是微表情,由于上周岛上巨变,剧中靖哥哥如此绝情,令好多剧集爱好者大跌眼镜,在45集里加了三个片段原著中并没有的,第一个片段是大师傅让郭靖立毒誓,郭靖哭着说完的,这里有人会说靖哥哥是不想咒自己的师傅,但可以好好读一下那句话“如果我再被黄蓉迷惑,大师傅就…”,说明靖哥哥心里还是有蓉儿的;第二个片段湖边,蓉儿从背后抱住靖哥哥,靖哥哥转过来的时候的眼神还有紧紧牵着的双手,后来靖哥哥吼走蓉儿,第三个片段二人做了断时,靖哥哥的眼睛是红的,眼神是透露着不舍的。

新射雕英雄传大结局是什么剧透 新射雕英雄传主演是谁介绍

第46集原著里是叫烟雨楼,因总起雾而得名,一群人打着打着被金兵困住之后突然起雾了,靠着大师傅眼盲心不盲熟悉道路走了出去,然后一群人就走散了,后来黄蓉救了大师傅,这才一起到了铁枪庙,而电视剧中改名叫醉仙楼,这就不能用原著的梗了,换成了马车拉着毒烟!后来一群人在楼里,眼看着金兵要进来了,大师傅突然就想起来有密道了,从密道里出来,眼看着一群人要各走各的了,这怎么引到铁枪庙的剧情呢?靖哥哥在街上被金兵发现了,蓉儿救了大师傅,然后就回头看了一眼和金兵一人作战的靖哥哥走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