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因为遇见你张雨欣是谁演的 吴优演过的电视剧资料盘点:电视剧《因为遇见你》里的大反派张雨欣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演技很到位,很多小伙伴都很好奇张雨欣是由谁扮演的?她还有哪些好看的影视剧作品?

张雨欣的扮演者是谁

剧中女二号张雨欣由吴优饰演。

因为遇见你张雨欣是谁演的 吴优演过的电视剧电影资料盘点

吴优的个人资料

吴优,1993年3月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因为遇见你张雨欣是谁演的 吴优演过的电视剧电影资料盘点

2014年,参演悬疑微电影《鲤鱼》,并凭华清一角获得金鸡百花电影节短片大赛最佳女配角奖。2015年,参演都市喜剧《淑女涩男》;之后,还主演了青春校园网络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2016年,主演的刑侦悬疑网络剧《余罪》在爱奇艺上线,吴优凭大胸姐林宇婧一角崭露头角;之后,主演都市情感剧《因为遇见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