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超级网剧《无间道》里的男主角王峻轩结局怎样,王峻轩结局死了吗?香港型男罗仲谦倾情扮演的一个香港见习督察因公报私仇而害死了五折,从此之后,内心一直惶恐不安,要靠心理医生胡家琳的治疗才能平息心中的惶恐。据传《无间道》王峻轩结局的时候黑化逆袭,这是真的吗?

无间道王峻轩结局怎么样 王峻轩害死江子丹后升官发财【图】

无间道王峻轩结局怎样

根据网上的剧透得知,王峻轩在结局的时候,意外害死了大陆警察江子丹(化名子弹),同时也告着江子丹生前快要歼灭的黑社会团伙快速的加官进爵。从一个见习督察火速升为长官,年纪轻轻便晋升高位,令人羡慕不已。《无间道》王峻轩结局的一切荣耀,竟是因为好兄弟江子丹才拥有的?

无间道王峻轩结局怎么样 王峻轩害死江子丹后升官发财【图】

还有电影版本的《无间道》和网络剧版本的《无间道》有什么区别呢,他们之间有什么关联吗?网剧《无间道》是由寰亚影视和爱奇艺共同打造,幕后班底几乎都是香港团队,梁家树担任网剧《无间道》的总监制,电影版《无间道》导演刘伟强,是网剧版的总顾问。

导演洪金泼是香港TVB新生代导演,曾执导过港剧《on call 36小时》、《学警出更》、《学警狙击》、《怒火街头2》,熟谙警匪题材剧作的节奏和叙事结构。此外还有《捉妖记》《龙门飞甲》《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服装指导奚仲文担任艺术指导,服化道方面延续电影风格,周润发御用化妆师雷淑贤任化妆指导。

无间道王峻轩结局引发热议,据了解,在《无间道》里,王峻轩的造型花费了很大功夫。监制梁家树曾任香港TVB戏剧制作总监,1973年加入TVB,在他任职期间,曾监制过《流金岁月》《律政新人王》等TVB剧集,2014年转投邵氏电影公司,并担任高级顾问。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