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云志2》第3集剧情:苍松临死前毁掉灵石 小凡对碧瑶说对不起

青云志2第3集

由赵丽颖、李易峰主演的《青云志2》首播3集。在第3集中,惊羽来到草屋回想起之前大家在一起时候的场景,不料却发现苍松从门里出来。

苍松表示自己没有走,就是等待惊羽和小凡永绝后患。惊羽苍松打了起来,惊羽却不是苍松的对手,惊羽被打吐血。

小凡还是寻找苍松的下落,他碰到了野狗,野狗说苍松可能就在这附近。小凡说这边或许是陷阱,惊羽或许已经中计。

QQ图片20161208214240_副本.jpg

小凡来到惊羽之前到来的草屋没有进去等待书书他们,秦无炎来跟小凡说要给小凡出主意。

秦无炎说我愿意帮你是想看到你和碧瑶的结局。小凡接受秦无炎的计划,秦无炎说这个法子要让小凡吃点苦。

苍松让惊羽归顺自己,惊羽不肯,苍松让惊羽把万剑一给的口诀告诉他便会放他走。

秦无炎带着小凡来跟苍松见面,把小凡的宝物送给苍松。苍松表示已给小凡下毒,苍松又用七尾蜈蚣咬了小凡,苍松放松警惕跟秦无炎谈条件。

苍松称要将惊羽、苍松处死,这时,小凡、秦无炎动手开始抢灵石,秦无炎被苍松打伤,灵石又被苍松抢走。苍松带走小环做人质,小凡、惊羽追苍松到了河边。

QQ图片20161208214245_副本.jpg

三人打了起来,苍松自知不是小凡惊羽的对手,他吞掉七尾蜈蚣和灵石,下身成了七尾蜈蚣似的怪物。苍松在对惊羽动手时,小凡惊羽合力出手刺死了苍松。不料苍松却在临死前毁掉了灵石,灵石灰飞烟灭。小凡呆住了。

鬼王在和碧瑶说话,鬼王哭泣说小凡恐怕回不来了。这时小凡回到了狐岐山,小凡带来了零零散散的灵石。小凡握住了碧瑶的手,小凡对碧瑶说对不起。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