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美人为馅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第三季定档12月12日。

网友好奇徐司白为什么喜欢苏眠,又为什么杀人呢?据悉,徐司白是犯罪天才的儿子,受父亲影响三观不正且有精神病,小时候见过苏眠觉得她很阳光可以给他温暖。所以5年前才会决定与她同时失忆。

美人为馅第三季播出时间 徐司白三观不正有精神病结局如何

徐司白在剧中有着高学历,气质儒雅,是千万女性钟爱的高富帅,但是他只爱小白一人。实际上他代号s,七人团发的领导者,七人团专门做坏事杀人,他是坏人,但是对苏眠的爱却是真实的。

徐司白为什么杀人?

徐司白是一个精神变-态者者,他是犯罪天才的儿子,他的三观受他的父亲影响。但遇到了苏眠,这个让他爱了半生,“毁”了他一生的女孩。

随着白锦曦真实身份苏眠的暴露,韩沉和白锦曦开始追查两人失忆之前的遭遇,字母团也在队员的接连死去后开展了全面的进攻,他们想要唤醒最终BOSS的记忆,大肆制造杀人案挑衅警方。当然,根据小说故事的最终结局大boss徐司白的生死不是很清楚,不过原著丁墨大大曾经表示徐司白在故事中确实死了。

美人为馅第三季播出时间 徐司白三观不正有精神病结局如何

《美人为馅》为何徐司白会心理变态

在电视剧《美人为馅》中,李庚扮演的徐司白代号s,七人团领导者,是一个精神变态者,他是犯罪天才的儿子,他的三观受他的父亲影响。

徐司白是一个精神变态者者,徐司白的父亲,是少有的犯罪天才,教导了一切犯罪的本领,教会了他如何去建立自己的犯罪帝国。

徐司白的父亲,也许是彻底的反社会人格或者精神病态,但是,徐司白不一定是,至少在少年时候不一定是。

徐司白的父亲被苏眠的父亲追捕,最终杀害了苏眠的父亲。(后来徐司白的父亲怎么死的文里好像没有交代。)苏眠的父亲临死前,徐司白也在场。

苏睿城这个执着的警察的勇气与坚毅,让徐司白印象极其深刻。何况,苏睿城看着徐司白,用那种让徐司白一生难以忘记的目光。

美人为馅第三季播出时间 徐司白三观不正有精神病结局如何

据徐司白自己的回忆,苏睿城看他的目光里,除了坚毅不屈,还有浓浓的悲悯。悲悯,包含着人类最伟大的情感——爱,这是一种徐司白在父亲眼中不曾体会过的情感。而且,这种感觉,有着强大的力量,这种力量,温暖了徐司白看似坚硬冷漠的内心。

在苏睿城的送别仪式上,徐司白见到了苏眠,这个女孩子有着跟她父亲相似的勇敢和执着,那么,让徐司白感觉到温暖的悲悯是否也能在她眼里找到呢?或者说,徐司白对光明的好奇,以及对被爱的向往,带领着他无意识地去追赶苏眠的身影,去关注去追逐她的成长。

而徐司白,也在如他父亲的犯罪道路上越走越远。因此,徐司白越走得黑暗,就越是对苏眠有着难以放弃的沉溺;而他对苏眠渐渐深厚的感情,也让他越来越悲哀和无力。

他选择走进毒气室,和苏眠一起失去记忆,这是他想要重新活一次,以清清白白的身份,去和苏眠在一起。可是,对于他背负的过往,这不过是他为自己造的一场梦。只是梦醒的时候,真是分外痛苦。

他爱这个女人,从八岁开始,默默关心她,让人保护她,他可以为了她,不惜冒风险引她上钩做卧底,他不惜为她,设计一场大案,只为让她失忆永远留他在身边,最终420这一天他中枪昏死,迷糊中听到那哨声,他没有动缓缓的闭上了眼睛,他想“我心爱的人,你的哨声是他的勇气,也是我死的决心”,不知是他真的放弃了还是觉得死了也好。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