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近期,《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季正在热播,那么《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结局是怎么样的呢,《陈二狗的妖孽人生》小说最终结局又是如何的呢?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曹蒹葭怎么死的 曹蒹葭难产而死引发众怒

陈二狗来到上海后,先在一家餐厅打工,随后又到一家KTV看场,从上海,到南京,一路经过各种激烈的拼杀,也遇见各种难以想象的贵人。

最终,陈二狗的人生抵达了难以想象的高度,总结起来,《陈二狗》就是一个刁民的成长史,一个山野匹夫的逆天人生。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的结尾,很多读者都不接受,最起码很多东西没交代清楚,曹蒹葭死了,给陈二狗留下了一封信,结局就完了。

要知道曹蒹葭是一个广大男生喜欢的代表性的女人就这样去了,观众们自然都很惋惜。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小说结局详细介绍:

南京某医院手术室外,从山西疯一样赶回来的男人捧着一封信,蹲在过道地上,靠着墙壁,无声哽咽。

负责将信交给陈浮生的李青乌站在那里,捂着嘴巴大哭。

一个身材健硕修长的男人冲进医院,身着军装,中校军衔,曹家曹野狐。

一脸杀机的曹家继承人狠狠拎起陈浮生的衣领,一拳砸在他鼻子上,然后一脚踹出去老远,陪着主子一起从山西过来的周小雀想要出手,倒在地上依旧死死攥紧那封信的陈浮生摇了摇手,曹野狐怒吼道:“王八蛋,你他妈不知道蒹葭的身体根本经不住难产的折磨?!她会死的!”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