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改编自丁墨悬爱小说三部曲巅峰之作的《美人为馅2》正热播中,播放量与口碑持续攀升。两季累计播放量现已突破13亿,网友对第三季的呼声更是日渐高涨。日前,片方曝光第三季首支“生死游戏”版预告,超燃爆破场面与惊险的飙车追逐扣人心弦,黑盾组与字母军团的枪战对决,更是令人大呼过瘾。

美人为馅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时间 美人为馅第3季预告片下载

据悉,该剧由爱奇艺独家出品,欢娱影视承制。由杨蓉、白宇等高颜值实力派领衔主演,还有何奉天、王雨、南伏龙、米热、戚迹、张逸杰等众多小鲜肉的精彩演绎。

该剧讲述的是擅长犯罪心理学的女警花(杨蓉饰),与擅长传统刑侦学的刑警(白宇饰)如同一对欢喜冤家,在一桩桩连环杀人悬案中互不相让,却又相互助力的悬爱故事。

美人为馅第三季播出时间:预计十二月中旬上线。

美人为馅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时间 美人为馅第3季预告片下载

终极对决

黑盾组与字母军团胜负难辨

第三季“生死游戏”版预告中,邪恶字母军团已揭开神秘面纱,真实面孔悉数曝光。不论是阳光俊朗的张逸杰,或是痞帅气质的初俊辰,字母军团均堪称是当之无愧的小鲜肉军团。舔屏党更是按捺不住内心激动,坦言“这个可爱又迷人的反派组织,竟然让人很心动。”

虽字母代号与人物对应仍有悬念,但人设技能已一目了然。入侵警局系统的黑客高手、玩弄炸弹随意爆破的假面小丑、飙车撒钱的狂妄之徒,恶意制造恐慌、公然挑衅警方。黑盾组正义出击,却遇游轮失联、列车失控等众多突发事故。千钧一发之时,究竟谁能掌控生死成为第三季最大悬念。

据悉,该剧制片人于正曾表示,第三季中将融入原著小说中的番外内容。因而,黑盾组与字母军团的终极对决,以及每位角色定然都有一个明确的结局。然而,结局是喜或悲,仍受网友热议期待中。

美人为馅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时间 美人为馅第3季预告片下载

情敌之争

沉眠CP身陷危机生死未卜

除这场生死对决备受期待外,沉眠CP的情路历程也一直广受关注。韩沉与苏眠早在五年前已是订婚关系,由于一场悬案两人双双失忆丢失彼此,命运般的重逢又使得两人再次相恋。两人的际遇完美的诠释了何为沉眠般的爱情。以近乎偏执之心找寻记忆中的爱情,更是令网友直言感动。预告中韩沉一声“苏眠”,直触网友泪腺,疑似五年前悬案真相水落石出。

与俗套的多角恋剧情相对,《美人为馅2》中沉眠CP 的爱情主线一直较为清晰,女二的付出与男二的守候并未影响两人深厚的情感。然而第三季预告中,丁墨笔下最令人心疼的男二徐司白疑似黑化、公开夺爱,与韩沉相对而立,同时开枪、生死未卜,最终结局引发众人遐想。

据悉,含在嘴里的甜宠悬爱剧《美人为馅》 于爱奇艺全网独播中,每周一、二晚20:00 各两集,VIP会员第二季全季抢先看!目前,第三季的后期制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预计十二月中旬上线。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