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器灵》电视剧正在热播中,现在更新了第5集,从开播以来就引起网友们的喜爱,讲述平凡少年莫明一次意外卷入了天工会与九卿两大御灵师集团之间的斗争,并发现“器灵”而经历的一系列神奇的故事。很多网友对剧中的炎枪重黎这个角色引起了关注,网友想知道器灵炎枪重黎结局是什么?那么器灵炎枪重黎扮演者是谁?下面小编给网友们介绍孙雪宁个人资料影视作品。

器灵炎枪重黎结局是什么 枪重黎扮演者孙雪宁个人资料微博

剧中,孙雪宁饰演的炎枪重黎是与男主莫明(彭昱畅饰)搭档的器灵。平凡少年莫明自幼失去父亲,被母亲艰难抚养长大,他总是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去守护自己在乎的人。一次意外,莫明不幸被卷入了天工会与九卿两大御灵师集团之间的斗争,并发现了“器灵”这一存在——他怎么也想不到,那些貌似古董的武器,竟然能幻化成美丽的女孩,还能够进行战斗。而一直与自己交情不浅又志同道合的美丽少女,竟然也有着不为人知的身份。面对接踵而来的重重危险,莫明与七煌器灵之一的炎枪重黎达成契约,故事由此展开。

器灵炎枪重黎结局是什么 枪重黎扮演者孙雪宁个人资料微博

据悉,炎枪重黎是产自赵国的镔铁火炼枪,枪体为青黑色,长2米,枪尖有橘黄混鲜红的火焰色彩,枪尖和枪神相接之处为龙头型,上雕玄鸟(一种黑色的燕子,赵国图腾)花纹。枪身上有龟甲纹理。整体颜色感觉是“冰中包火”,外冷内热。枪头是极锋锐又坚固的,可以刺穿世上一切的感觉。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