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李未央什么时候知道紫烟变坏了 锦绣未央紫烟结局怎么死的(2)

锦绣未央紫烟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像这种卖主求荣、吃里扒外的丫鬟结局也是挺悲惨的,救灾之策一事就是她把李未央的策略透漏给李长乐的,这事更是闹到了皇帝面前,李长乐和李敏峰为了扳回一局,竟然逼着紫烟作伪证。虽然紫烟背叛了李未央,可是她并不想至李未央于死地,还顾念着李未央多次维护她的恩情,作伪证的时候明显在说谎,一眼就让皇帝看出端倪。

李未央什么时候知道紫烟变坏了 锦绣未央紫烟结局怎么死的(2)

李长乐和李敏峰遭到皇帝的训斥和惩罚,叱云柔火气没出发就迁怒于紫烟,自然不会放过她,让下人把紫烟乱棍打死,此时她已经怀了李敏峰的孩子,李老夫人顾念着肚子里的孩子保下了她,做主让李敏峰收了做妾,可是后来她还是死于李敏峰的毒打虐待之下。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