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送你一朵小红花讲的什么内容

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是从癌症患者角度出发,聚焦两个扛癌家庭,展现两组生活轨迹,讲述了一个温情的显示故事。我认为对于这种比较悲情的显示主义题材来说,却取了个很温馨点名字,也许是想表达生活很苦,但是请不要放弃爱与希望,每个逆行和命运抗争的都值得被奖励一朵“小红花”

这是四字弟弟一番的第二部电影,也是四字弟弟进入中央戏剧许愿之后利用更多所学只是惊喜演绎的第一部电影,四字弟弟的演技让我对这部电影有第二层期待;

影片以《送你一朵小红花》作为标题,就像我们幼儿园的时候表现好会得到老师的一朵小红花,给人以可可爱爱的感觉,癌症并不可拍,重要的事拥有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

这部电影必将大火,将给现实中的癌症患者带来温暖的阳光。

送你一朵小红花是讲什么的

影片讲述了两个特殊家庭的抗癌故事,通过一幕幕温暖又贴心的画面,呈现了中国式亲情的普世性,让观众产生共鸣与共情。

除去影片的看点与泪点,印象最深的,当属男女主角性格上的鲜明对比。

走路挨边走,坐公交车选最后一排,去饭馆必须缩在角落,语气低沉,背部佝偻,穿着灰暗阴冷.....男主韦一航叛逆内向又敏感颓废,不愿意与外界产生任何关联,但又渴望拥有正常人的生活。

相比韦一航,女主马小远是截然相反的存在。她5岁就已经是肿瘤切片2级,病情严重程度比韦一航更甚,却乐观积极,如小太阳般温暖热情,并将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传导输送给身边人。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