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网易娱乐1月5日报道  郭敬明作品《晴雅集》将从1月4日起全面下线,目前猫眼、淘票票两大购票平台已检索不到该片场次。

1月4日晚23点40分,峨眉院线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刚刚正式接到上级通知,郭敬明新电影《晴雅集》1月5日起不再排映,已经安排影院退票。记者立即向多家影院求证, 均称收到了相关通知,从1月5日起,院线不得再排映《晴雅集》。记者随即向郭敬明方求证,但没有得到回复。

电影《晴雅集》官博也在4号晚上微博发图认证了此事:“晴雅之约,感恩相守。此生无悔,侍奉为荣。”

晴雅集确认全面下线时间是什么时候 官博告别:晴雅之约,感恩相守

电影《晴雅集》官博发图回应下线

据悉,此前多位影视从业者联名抵制有抄袭劣迹的郭敬明和于正,随后,郭敬明发文正式向庄羽道歉,引发网友热议。

粉丝评论:“我永远记得你的名字,晴雅集”,“今生缘浅与君别,来世饮愿再重结,太应景了”,“没关系,4.5亿真的很知足”。

郭敬明对《晴雅集》抱有很大期待,他曾在微博晒出两张截图,说道:“天呐,9.2分?我是在做梦吗?我哭倒在街边,我是真哭!TMD!太好哭了!”

截图显示,他导演的电影《晴雅集》在猫眼点映评分9.2。他在评论里表示:“我不是在做梦吧,就让我多做一会儿梦吧,我这辈子”。粉丝纷纷评论夸赞:“让我来打个100分”,“真不错!”

12月11日,邓伦发文为自己主演的电影《晴雅集》做宣传,却被粉丝评论说“喜欢他但不喜欢郭敬明,好纠结。”郭敬明翻牌这名粉丝并回复:“不要因为自己不喜欢伦哥,伦哥是无辜的,他的第一部电影请多多支持,也给自己一个机会。”

晴雅集确认全面下线时间是什么时候 官博告别:晴雅之约,感恩相守

《晴雅集》由赵又廷、邓伦、王子文、春夏、汪铎等主演,将于12月24日提前点映,25日公映。影片剧情根据作家梦枕貘的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阴阳师晴明承师遗命与会祭天大典,期间和武士博雅相识,共赴斩蛇之命的故事。从演员、特效、道具到服化、场景、配乐都经过精心打造,与此前上映的郭导作品《冷血狂宴》相比,有着十足的进步。

影片通过数个不可思议离奇的案件,描绘了一幅人神妖魔共处的神秘典雅世界。原著小说作者梦枕貘擅长魔幻小说创作,其文字纵横肆意,个人作品颇受观众喜爱。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画面丰富多彩,武打行云流水,特效满满,配乐恰到好处,可谓将一个充满魔幻主义的奇诡场景搬上了大银幕,十分精彩。

影片中,赵又廷饰演的是晴明。相貌不凡,温润如玉又认真谦虚的性格让赵又廷在表演上一直保持务实和进取态度。从《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的狄仁杰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夜华再到《平凡的荣耀》中的吴恪之,赵又廷通过塑造不同的角色磨练演技,让自身演技更加具有灵气。晴明是一个心系天下苍生的侠义之人,为救黎明百姓,他不顾个人安危,勇斗妖魔,赵又廷的演绎令粉丝期待。

邓伦饰演的是博雅,作为拥有花美男的外形,邓伦在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中的表现令观众眼前一亮,他对角色的把握很精确,将一个既痴情又鬼马的可爱小男人演绎得淋漓尽致,该部电影将是邓伦的银幕首秀。

除此之外,该电影也集结了强大的幕后班底,以严苛的工业标准极致还原小说中的场景。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