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上映第5天票房突破10亿元,“最丑哪吒”成为了暑期档冲出的一匹黑马。

哪吒之魔童降世片尾彩蛋是什么?哪吒最终票房预测是多少?

7月30日16时12分,据猫眼专业版票房数据显示,《哪吒之魔童降世》(下称“《哪吒》”)累计票房已达到10亿元,成为首部票房达10亿元的国产动画电影。

哪吒之魔童降世片尾彩蛋是什么?哪吒最终票房预测是多少?

最新消息:截至7月31日晚8时,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已经高达12.6亿元,接连超越《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和《寻梦环游记》,开始与票房15亿的好莱坞口碑之作《疯狂动物城》争夺“史上票房最高动画电影”殊荣。

据悉,《哪吒》从7月17日点映以来,就不断刷新各项纪录。上映仅1小时29分,票房就已经突破1亿元大关,创动画电影最快破亿元纪录。上映第3日单日斩获票房2.7亿元,创国内动画电影单日票房最高纪录。同时刷新国内动画电影首周票房、单周票房两项新纪录。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