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旅行青蛙电影是怎么回事

旅行青蛙是之前很火的一款游戏,近日网上有消息称要将它翻拍成电影,不过随后游戏代理方表示消息并不属实,电影名为《旅行吧!井底之蛙》和游戏旅行青蛙并没有关系。

旅行青蛙电影是怎么回事 旅行青蛙拍电影是真的吗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近日新一期电影拍摄制作备案,其中暂定名为《旅行吧!井底之蛙》的动画电影已获得拍摄许可,有网友就联想到曾经火爆一时的手游《旅行青蛙》。对此,新浪娱乐向该游戏内地代理方询问,对方称这部电影与该手游并无关。

旅行青蛙电影是怎么回事 旅行青蛙拍电影是真的吗

根据电影局备案公示显示,名为《旅行吧!井底之蛙》的电影内容让网友联想到曾经自己“佛系养蛙”的经历。但该游戏相关方回应称,该片与《旅行青蛙》并无关系。据悉,该片由合肥某影视公司申请备案,已获准拍摄。

旅行青蛙电影是怎么回事 旅行青蛙拍电影是真的吗

旅行青蛙拍电影是真的吗

并不是。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新一期电影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其中暂定名为《旅行吧!井底之蛙》的动画电影已获得拍摄许可,梗概写明这是一只名叫威尔的青蛙离开井底闯荡世界的故事。对此,有网友联想到曾经火爆一时的手游《旅行青蛙》,不过新浪娱乐向该游戏相关方问询后得到回复,对方称与该手游并无关系。

旅行青蛙电影是怎么回事 旅行青蛙拍电影是真的吗

《旅行吧!井底之蛙》是由陈设执导,王雪沁、吴凡、周宗禹、强光宗、张艺文、唐泽宗、濮心宇等为其配音的奇幻冒险动画片,该片将于2018年7月2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电影讲述了一只井底的青蛙威尔,来到人类的世界,冒充一名被施咒的王子,帮助城堡中的小公主苏菲亚粉碎皇叔班特的阴谋,成功继承皇位,成为女王。而自己也带着爱人萝拉回归井下,告诉同伴井外的世界很大很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