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第三梯队

《空天猎》

国庆中秋有哪些电影上映?成龙李晨范冰冰开心麻花你看谁?(3)

导演: 李晨

主演: 李晨 / 范冰冰 / 王千源 / 李佳航 / 赵达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战争

上映日期:2017.9.29

《空天猎》是李晨和范冰冰首部共同主演的电影,也是李晨作为导演的首部作品。题材上和《战狼》系列一样都是战争动作类型,不同的是,电影内容里拍摄了大量中国最先进战机歼20、歼10C、歼11、空警500、轰油6等先进战机。并且在发布会与军方合作就产生了强势的热点话题。

可以说《空天猎》与《战狼》系列都抓住了大众的关注点,抓住了观众的需求。给观众一种我空军有高科技,以反恐战争一定会胜利的信心和安全感。此外,李晨与范冰冰的“婚姻大事”及范冰冰金鸡奖影后的话题都吸睛无数,但观众最后是否因为“夫妻档”买单还是说不准,因为在影坛上,夫妻档合作电影卖座的先例并不多。再说虽然《战狼》为该类题材电影创造了新的流量,但《空天猎》是否与题材类似而产生口碑落差也未可知。

动作pk喜剧,哪类电影终将胜出?

从2014年—2016年历来国庆档电影爆款的类型上看,喜剧及动作类型电影是国庆档最受欢迎的题材,如2014年喜剧《心花路放》2015年喜剧《港囧》、《夏洛特烦恼》,2016年动作《湄公河行动》都成了“爆款”。

2017年国庆档从类型题材上来看囊括了喜剧、青春、动作、犯罪、军事等,电影整体质量较为优秀,种类丰富;从阵容上来看包括马丁·坎贝尔、王晶等重要导演,又有成龙、甄子丹、刘德华、范冰冰、李晨、沈腾、大鹏等一众大咖,在电影市场上可谓是众星云集。

不过总的来看可以分为两大阵营:动作阵营的有成龙的《英伦对决》、《甄子丹刘德华的《追龙》和李晨的《空天猎》,而喜剧阵营则是开心麻花的《羞羞的铁拳》、大鹏的《缝纫机乐队》,且各有胜算砝码,那最终谁将胜出,确实令人期待。

此外,今年国庆与中秋连在一起,因此放假时间八天,所以电影国庆档比往年空间要大,观众有更多时间选择。不过,虽然国产片占据档期“窝里扎”,但市场的严峻环境会更加严格选择。内容驱动的时代,内容才是保证票房的唯一出路,没有好的内容,挤进国庆档也能沦落为炮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