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第二梯队

《追龙》

国庆中秋有哪些电影上映?成龙李晨范冰冰开心麻花你看谁?(2)

主演:甄子丹 / 刘德华 / 姜皓文 / 刘浩龙

类型:动作 / 犯罪

上映日期:2017.9.30

《追龙》由王晶执导,会给观众的第一印象质量并不好,近年来口碑消耗较大,王晶去年国庆档的《王牌逗王牌》是垫底的成绩,观众对导演的负面情绪很可能发泄到这部影片身上。而为了《追龙》有更好的呈现,王晶也把此前宣布国庆档上映的《降魔传》延后上映。

《降魔传》在国庆档号称是唯一一部古装魔幻大片,这个类型在国内电影市场还是有一批观众喜爱的,视觉特效和民间神话都是其主要卖点。

而《追龙》胜在有刘德华和甄子丹两位极具号召力的明星,但其背景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混乱的香港,黑帮的故事略显严肃和黑暗,基调与国庆档欢乐的氛围格格不入。作为国庆档唯一一部纯港片,《追龙》依然有着它难以克服的受众局限。

《缝纫机乐队》

国庆中秋有哪些电影上映?成龙李晨范冰冰开心麻花你看谁?(2)

导演: 大鹏

主演: 大鹏 / 乔杉 / 古力娜扎 / 李鸿其 / 韩童生

类型: 喜剧 / 音乐

上映日期:2017.9.29

2015年大鹏的处女作《煎饼侠》一跃成为黑马,斩获了11.59亿的票房成绩。时隔两年后大鹏带来新作品《缝纫机乐队》,作为他的第二部导演作品,同样有着超高票房《煎饼侠》的“IP光环”。

大鹏在电影宣传方面一直独有门道,今年由他监制的影片《父子雄兵》,即使“摆地摊”、“愚人节诈骗电话”等让人耳目一新的宣传方式层出不穷,但最后也只收获了1.25亿票房,对大鹏来说,应该也是个不小的打击。

作为与《羞羞的铁拳》同天同类型的影片,压力颇大。虽然现在本片在数据热度方面比较低迷,但如果影片能带来惊喜,通过上映后的口碑发酵,依然是国庆档里最具黑马气质的影片之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