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本网原创>原创新闻
分享

福建省的电商就是这么牛!

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福建省农村网络零售额917.1亿元,同比增长37.6%,高于全国农村网络零售额4.6个百分点。

2016年,福建省在阿里系中的交易额仅排在浙江省、广东省、上海市、北京市、江苏省之后,成为全国电商顺差最大的十大地区之一,排第六位。

下个月双11福建这12个县又要赚到手抽筋了!          (5)

2015年,福建电子商务交易额为7116亿元,同比增长42.6%。福建已成为全国三大网货制造基地之一,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数居全国第4位,县域电子商务发展指数居全国第3位,电子商务百佳县数量居全国第2位。

下个月双11福建这12个县又要赚到手抽筋了!          (5)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用户有了越来越多的消费主张,电商企业也正由早期的流量驱动,向内容产品驱动转变。这一过程中,福建涌现出许多小电商,虽然只有2000~10000的粉丝,但也可和大公司一样提供很好的服务、货品。

就像我们上一代福建人一样,到各地去开超市,服务当地人,如今我们将通过网络把福建的商品、服务覆盖到全球去!

真是厉害了大福建

奇迹都是人创造

从这12个县的电商发展轨迹

我们真切感受到闽商精髓

爱拼才会赢!

海峡网新媒体部出品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出品人  高珊

部分内容综合自福建省人民政府网站、海峡网、大闽创业频道、今日建瓯、漳浦广播电视台等

海峡君说

买的“剁手” ,卖的“无眠”

双十一,我们都很拼!

最后,想知道一下

这12个电商示范百佳县名单里

有没有你的家乡呀!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原创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