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南胜镇电商中心 三个月销售额达2000万元

记者日前在南胜镇采访时了解到,该镇电商服务中心自今年9月投入运营以来,累计销售额已达2000万元,取得良好的成效。

12月18日,记者来到南胜镇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看到工人们正忙着打包青枣,准备邮寄外地客户。今年以来,南胜镇创新举措,搭建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于9月投入运营,该中心是集共享办公、孵化培训、运营中心、生活服务等功能于一身,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环境。现有5家电商企业入驻,涉及开发、维护、运营等多个领域。中心探索创新“党支部+人才服务”党建工作体系,建成中心党群活动及人才交流服务。

南胜镇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负责人 林坤河:今年我们这边的话是九月份开始做柚子,到现在比如说芭乐,还有百香果,我们总共这一些营业额是两千万左右。

截止目前,该中心建成“互联网+双创基地”,共计孵化企业数10家,建设电商企业发展的软服务体系,提供电子商务政策扶持、风险投资、电子支付、物流仓储等服务。

南胜镇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负责人 林坤河:就是为我们创客提供这些平时的技术还有服务,我们做到了只要他来这创业,就是带着身份证来就可以了,其他都由我们这边提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长泰第四届全域旅游发展大会五大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