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本网原创>原创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12日讯(记者 章文 通讯员 吴敏玲) 从省体育局获悉,7月11日,天津气温高达37度,而大港体育馆内似乎比室外更热。全运会群众比赛健身气功决赛展开最后一个项目的争夺,福建队在屡次与奖牌擦肩而过后,以一枚银牌结束他们在全运会的征程。

全运会健身气功决赛 福建获得姗姗来迟的奖牌

林泽斌以出色的表现获易筋经个人赛第二名

下午的团体赛分三项个人赛举行,率先出场的福建选手林泽斌动作行云流水,以9.36的高分获得易筋经个人赛第二名。随后开始的五禽戏个人赛,另一名福建选手杨苗,表现平稳,获9.13分,位列第十,这也让压轴出场的王少文倍感压力,最终,她凭借一套流畅的八段锦获得9.30分。福建队以总分第二的成绩,将健身气功决赛最后一枚银牌收入囊中。

全运会健身气功决赛 福建获得姗姗来迟的奖牌

杨苗参加五禽戏个人赛

赛后,福建队员激动不已,甚至连表演服都没来得及换下,就站上了领奖台。拿着银牌的王少文兴奋地说:“前面五场比赛,我们三次都差点站上领奖台,大家都有点不甘心,就憋着一股劲儿,在今天向奖牌冲击,现在愿望成真了,很开心。” 

福建队领队、福建省健身气功协会会长范永胜表示,福建队以预赛第七名的成绩入围全运会,能获得亚军,是很大的进步。

全运会健身气功决赛 福建获得姗姗来迟的奖牌

王少文压轴出场,在八段锦个人赛中获9.30分

此前五项集体赛,福建队三次在赛事接近尾声时被超越,最后屈居第四,队员们经历多次起起落落,谁知道,惊喜在最后等着福建队,这一枚银牌给福建健身气功队在全运会上的表现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全运会健身气功决赛 福建获得姗姗来迟的奖牌

福建队收获亚军,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原创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