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9月13日晚8点,国足全队进行了抵达沙迦后的首次训练,队长吴曦接受了采访:“沙迦现在相比之前40强赛没那么热,会适应一些。到了国外训练困难会多一些,但训练的安排慢慢会好一些。李铁指导说了会上大量,我们认真准备比赛,想尽快解决问题,通过训练去提高,我们队员会全力以赴。”

“张琳芃这两天还没恢复到100%,未来几天会有更好的状况吧。”

“踢越南前我们先做好自己,先做好平时的训练,按照教练组的要求,真正到了比赛还是会通过这些去比拼,不是说谁战胜谁的问题。”此前越南媒体曾表示不仅要赢中国男足,还要赚够净胜球。还有越南网友喊话他们的国家队:“你们输谁都行,只要赢得中国就可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