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9月8日下午,女超第6轮江苏苏宁4-1大胜山东体彩。当比赛进入尾声阶段,国门彭诗梦出现了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失误。

苏宁与山东的比赛,苏宁4-0一度遥遥领先,比赛胜负已经没有任何悬念。在稳操胜券的情况下,苏宁姑娘们踢得有些过于放松。当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山东弧顶前沿一脚大力抽射,球击中横梁弹出。

此时令人惊愕的一幕出现了!面对横梁球,球从高空自由落体向地面滑落。原本这个球是要落在球门线附近,但彭诗梦对这个来球准备不足,面对高空球一巴掌将球打入自家球门。

实际上在彭诗梦失误前,这是苏宁后防线一连串的失误导致丢球。原本是苏宁的后场球,但是两名后卫在本方禁区内传接球懈怠,球来来回回到了外围,给了山东外围起脚远射的机会。

这个乌龙球令人匪夷所思,按照惯性思维,作为国门的彭诗梦本不该出现这样的超低级失误。但是在女足赛场,像国门被吊射以及出现这种超低级失误的情况屡见不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