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中国队迎战叙利亚队,最终中国队以1比2不敌对手,憾负本场关键之战。

全场战报

【0:0】比赛前15分钟,中国队进攻积极主动。锋线球员武磊在第10分钟曾利用对方后卫冒顶失误获得一次绝佳的射门机会,可惜面对对方门将的射门高出横梁。

【0:1】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叙利亚队11号球员奥马里禁区内头球攻门,颜骏凌鞭长莫及。中国队暂时以0:1落后。

【1:1】第29分钟,中国队扳平比分。吴曦将球吊入禁区,插上的武磊凌空垫射,球从对方门将两腿之间窜入球网。

中国1-2不敌叙利亚 张琳芃解围失误送乌龙

【1:1】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与叙利亚队战成1:1平。

【1:1】第52分钟,中国队中场球员池忠国受伤倒地,随后被韦世豪替换下场。

【1:1】第63分钟,李可上场替换下杨旭。

【1:2】第75分钟,面对对方的左路传中,中国队后卫张琳芃解围失误,不慎将球碰进自家球门。中国队1:2落后。

首发名单

中国队首发11人分别是:

门将:颜骏凌

后卫:王刚、郑铮、张琳芃、朱辰杰

中场:蒿俊闵(队长)、池忠国、吴曦

锋线:武磊、杨旭、艾克森

中国1-2不敌叙利亚 张琳芃解围失误送乌龙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