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今晚的中叙之战,国足防线危险了!上午最新出炉的中国队23人大名单中,张琳芃、李磊两大主力后卫都因伤无缘。这意味着在这场事关出线权的关键战中,中国队的后防将承受更大的压力。

因为上一轮被菲律宾逼平,国足今晚已没有太多退路,输球意味着将基本失去小组第一的希望,以最好的四个小组第二进入12强的可能性也会很小。因此,国足此次做客迪拜的最低目标就是保平争胜。

但两大主力后卫的受伤,却给国足的防守蒙上了一层阴影。李磊原本就有老伤在身,因此还缺席了上轮与菲律宾的比赛,复出之后在10日与沙迦FC的比赛中,他又拉伤了。而张琳芃则因为大腿肌肉不适,最近几天都无法正常训练,最终他也没能赶上今晚的比赛。

这支叙利亚国家队擅长使用442阵型,在两个边路拥有速度快、突破能力强的边锋攻击手。此外,对手的锋线上还有一名“杀手级”人物:索马。前3场世预赛,索马打入7球,如此高产让所有对手为之胆寒。这名身高达到192公分的中锋有着出众的头球能力,脚下技术也非常出色,他将给国足防线制造很大的麻烦。 

国足23人名单

门将:1-颜骏凌、12-曾诚、23-王大雷

后卫:2-吉翔、3-郑铮、5-杨帆、17-王刚、19-刘洋、22-朱辰杰

中场:6-徐新、8-蒿俊闵、10-郑智、13-李可、14-池忠国、15-吴曦、16-买提江、18-张稀哲、20-刘彬彬

前锋:4-韦世豪、7-武磊、9-杨旭、11-艾克森、21-王子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