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直播吧10月14日讯 国足赛前发布会未能进行,在球队抵达现场后里皮翻译向媒体解释:很抱歉我们从酒店过来花了一个多小时时间,现在要抓紧时间去训练。

明晚八点,中国队将在巴科洛德对阵40强赛的第三个对手菲律宾。

据悉,中国队的发布会时间是18:15-18:30,而里皮和蒿俊闵在18:30才抵达发布会现场,这时球队训练已经开始。里皮在简短解释后就离开了媒体发布厅。

记者唐艺榕:按照原计划,官训时间是18:15而官训是当地时间18:30,主教练因为堵车的原因,没能准时抵达球场,所以在抵达球场后并没有召开发布会,而是直接进入了训练环节。

记者赵宇:中国队的赛前发布会时间原计划是18:15进行,18:30结束。里皮17:40左右从酒店出发,乘坐组委会大巴车前往球场。路上开了50多分钟,18:30才来到新闻发布厅。老爷子可能有些不太满意,来到发布会现场之后就对记者们说:马上要带队去训练。然后就走出新闻发布会现场,去了球场。没有发表关于比赛的看法、接受提问。他比球队早出发15分钟,却只比队伍早到了两三分钟。当然了,队伍有警车开道。中国队已跟比赛监督沟通,取消赛前发布会。至于老爷子晚上是否还会接受采访,中国队方面也在沟通。

记者李仪:因为从酒店来球场的时间太久了,主教练里皮取消了赛前发布会。由于巴科洛德城市的配套设备落后,很多地方都没有路灯,夜晚开车经常会开错,所以比预计时间晚到目的地也是常有的事。

国足大巴被堵路上1小时,里皮取消赛前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