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中国国奥男子足球队8日在湖北省黄石市进行的比赛中0:2不敌越南国奥队,两场热身赛1平1负。越南国奥队当日抓住了中国国奥队边路的两次失误,由阮礼凌上、下半场各进一球。

本场中国队林良铭、黄紫昌和郭田雨都因伤缺席,上一场对阵朝鲜队首发的张玉宁、胡靖航、温家宝、陈彬彬、高天意、刘世博也坐在了替补席。

比赛开始后,越南队反客为主占据主动,但几次进攻都没有打成。第16分钟,越南队阮东宰受伤被换下。第18分钟,越南打破场上僵局。中国球员对皮球落点的判断出现失误,越南队倒三角传中,中路的阮礼凌包抄破门。

第21分钟,刘若钒利用速度优势摆脱防守,抢在门将之前挑射偏出球门。射门后刘若钒与对方球员相撞受伤,随后被胡靖航替换下场。上半场后半段,中国队进攻没有太大起色,场面上明显处于下风。

易边再战,越南队依靠娴熟的配合频频威胁中国队球门。第58分钟,越南队再进一球。越南队右边路一脚低平球传到小禁区前,阮礼凌包抄轻松推射得手。随后,中国队加强了中前场的拼抢,但难以威胁对方球门。

5日在黄石进行的首场热身赛中,中国队凭借林良铭的补时进球1:1艰难战平朝鲜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