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今天凌晨结束,西班牙人主场迎来瑞士卢塞恩。

开局149秒武磊闪电破门,创造2项纪录,国内外网友如何评价?

新华社 资料图 胡安·戈萨摄

中国前锋武磊在开场仅149秒便攻入一粒头球,打进个人欧战首球,随后队友坎普诺萨上半场连进两球,武磊之后还有机会扩大比分不过遗憾错过。

武磊打入个人欧战首球,这也是中国球员时隔2228天后再次在欧战进球,149秒,也是西班牙人队在欧战赛场上的最快进球。

最终西班牙人3-0大胜,总比分6-0进军下一轮,他们的对手将是乌克兰球队索尔亚!

赛后,在退场时,武磊也脱下了自己的24号球衣,送给看台上的球迷,而一位幸运的球迷抢到了球衣,身旁其他人羡慕不已。

球迷评价:

西班牙人官推球迷:要什么伊格莱西亚斯,我们有武磊和M-巴尔加斯。

球迷A:“这个进球漂亮,还要什么伊格莱西亚斯,我们有武磊和M-巴尔加斯。”

开局149秒武磊闪电破门,创造2项纪录,国内外网友如何评价?

球迷B:“历史性的时刻,武磊,冲!”

开局149秒武磊闪电破门,创造2项纪录,国内外网友如何评价?

开局149秒武磊闪电破门,创造2项纪录,国内外网友如何评价?

中国网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延伸阅读:

欧联杯仅出场20分钟,从稳占首发到不断替补,武磊这样说

自从西班牙人队更换了主帅后,武磊的主力位置显然不如上赛季稳固。上个赛季,武磊深得前任主帅鲁比赏识,大部分比赛都可以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西班牙人队扶正二队主帅加耶戈后,改变了打法,将此前的433阵型改为442。而从人员上,加耶戈更喜欢用伊格莱西亚斯与费雷拉任双前锋,而这两人表现不错,他们在此前的两轮欧联赛资格赛中都不断进球。而武磊最擅长的是左边锋,新帅的变阵压缩了武磊的场上生存空间。武磊替补出场后,总是被加耶戈放到靠近中路的位置。

此外,武磊还要与俱乐部砸下1050万欧元引进的巴尔加斯,和年仅21岁的小将普阿多争夺出场时间。北京时间今晨,巴尔加斯本场比赛替补出场顺位在武磊之前,而且他依靠个人能力打进一个精彩的弧线球破门。

“我现在和刚来西班牙时的心态一样,来这里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不管是主力还是替补,我会珍惜每一次上场机会。”对于自己目前的状况,武磊这样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