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成绩胜过一切,大连一方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但同时,似乎在处理卡拉斯科这件事情上,内情复杂而且微妙。

卡拉斯科处罚解除

25日下午,大连一方发布官方公告,决定解除对卡拉斯科和于子千的停训处罚,恢复训练,两人也参加了下午球队的训练。而且,卡拉斯科的表情很愉快,在训练前后,和大连球迷的互动相当融洽。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周六一方客场与北京人和的中超联赛,卡拉斯科应该会有出场机会。

大连一方在公告中称:鉴于队员卡拉斯科在停训期间承认错误态度良好,并主动向俱乐部、教练组以及全体队员做出道歉,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现决定暂时解除对卡拉斯科的停训处罚,恢复训练。鉴于队员于子千在停训期间承认错误态度良好,俱乐部现决定解除对于子千的停训处罚,即日起恢复训练。希望全体队员引以为戒,加强自身管理,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心无旁骛,与队友精诚协作、全力拼搏,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大连一方在出台了对卡拉斯科的停训罚款的处罚之后,卡拉斯科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而他的经纪人也在接受采访时,直接就把矛头对准了大连一方总经理周军,认为此事和周军有着扯不开的关系。正因为这样,卡拉斯科并没有理会大连一方俱乐部对他的最后通牒式的道歉要求。

上一场主场对阵天津天海队的比赛,大连一方尽管拼尽全力,依然没有能够在自己主场从联赛垫底球队身上拿到3分,而这周末球队将客场面对保级关键对手北京人和队,危险已经临近,而自身实力强劲的卡拉斯科因为觉得自己受到了莫大的委屈,依然和球队僵持着。

面对这样的局面,球队的董事长决定必须要有所动作,董事长张霖从北京飞抵大连,在25日上午亲自找到卡拉斯科谈话,说服卡拉斯科向球队做出顺从和善意举动。外界传说的万达老板王健林招周军到北京商谈,是不可能的事情,王健林根本就没有这样的时间来处理这种事情,而且王健林也曾经在队会上明确表过态:“张霖就能代表我,代表万达。”

大连一方这样做,也是为了保障俱乐部的成绩,大连一方和卡拉斯科之间在互相理解的基础上,在某些问题上至少是暂时达成了共识。卡拉斯科留下来打完这个赛季,是非常不错的结果。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