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卡西利亚斯突发心肌梗塞,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发病和手术细节曝光

据葡萄牙媒体消息,前皇马球员现效力于波尔图队的门将卡西利亚斯在训练中突发心梗,目前已经被紧急送医,据悉球员已经脱离危险。这一消息也得到了波尔图官方的确认,波尔图官方表示,卡西利亚斯情况稳定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卡西利亚斯突发心肌梗塞,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发病和手术细节曝光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称,前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在训练当中突发心肌梗塞,随后被送进了波尔图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马卡报》、《镜报》也对这条突发新闻进行了报道,西班牙《马卡报》称卡西在训练中遭遇心脏疾病,他现在已经被送往医院,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他现在已经在当地医院接受了导管插入手术治疗,本赛季已经无法再回到场上。《镜报》也表示卡西目前情况稳定,葡媒Maisfutebol同样表示,卡西利亚斯已经接受了手术,目前暂无生命危险。据葡萄牙媒体《TVI 24》的记者Joao Oliveira表示,波尔图已经向媒体表示,目前卡西利亚斯已经接受了手术,神志清醒,没有危险。

卡西利亚斯突发心肌梗塞,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发病和手术细节曝光

波尔图官方声明也确认了卡西利亚斯的病情:“在周三上午的训练中,门将卡西利亚斯突发急性心肌梗塞,随后训练立刻暂停,球员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目前卡西正在波尔图一家医院,他的状况稳定,心脏病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此外,波尔图官方也在社交媒体上为卡西利亚斯送上祝福,他们写道:“我们和你在一起!加油卡西!”

卡西利亚斯突发心肌梗塞,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发病和手术细节曝光

在卡西利亚斯患病送院后,卡西的前东家皇马也为这位昔日功勋送上祝福:“俱乐部将所有的支持都传递给我们曾经心爱的队长,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为了俱乐部的荣耀,教会我们如何克服最艰难的挑战,教会我们不会放弃的生活哲学,无数次向我们展示了越困难越强大。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祝福永恒的队长尽快康复,我们把全世界所有的勇气都传递给卡西。” 皇马队长拉莫斯,门将库尔图瓦,西班牙球星卡索拉,皇马名宿古蒂,前皇马队友佩佩、厄齐尔等人也都为卡西送上祝福。此外,在尤文效力的前皇马巨星C罗也对卡西表示:“给你力量,我的好朋友,希望你能尽快康复。” 此外,巴萨、切尔西、曼城、利物浦、热刺、罗马、皇家贝蒂斯、葡萄牙体育等多家俱乐部也都纷纷祝福卡西早日康复。

卡西利亚斯突发心肌梗塞,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发病和手术细节曝光

心肌梗塞是一种急性而且严重的心脏疾病,主要原因是部分心肌的血液循环突然中断,心肌因无法得到足够氧气而导致的损伤,会引起不同程度的胸痛不适,其他的症状包括呼吸困难、恶心、觉得昏厥、冒冷汗或是疲倦,心肌梗塞可能会造成心脏衰竭、心律不整、心因性休克及心搏停止。《阿斯报》也透露了卡西发病前后的细节,据悉,卡西在进行针对性训练时胸部感到剧烈疼痛,随后被抬上了担架,波尔图队医对他检查后决定让他立即入院,随后他被送入重症监护室。《TVI 24》引用医院方面的消息称,卡西接受了导管插入术,这是对急性心肌梗塞病人的中心静脉压、心排血量等指标进行监测的技术。医生们还在他体内置入支架,用于让封闭或阻塞的血管或动脉保持打开状态,表示卡西将无法参加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卡西利亚斯突发心肌梗塞,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发病和手术细节曝光

卡西利亚斯在波尔图过得很开心,卡西利亚斯曾向媒体透露想在波尔图待到退役,他表示:“我在这家俱乐部过得很开心,我想留在这里,直到我退役。”卡西利亚斯在今年三月份与球队进行续约,新合同续约一年,并且附加上再续约一年的选项,这意味着卡西利亚斯很可能将为波尔图效力至2020-2021赛季结束。

本文来源:【懂英超】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