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巴萨在主场3:0横扫利物浦,梅西又踢出高光表现,梅开二度让全场近10万球迷顶礼膜拜!梅西也完成了职业生涯第600个进球!2005年5月1号梅西第一次为巴萨破门。2019年5月2号打进巴萨生涯第600球!梅西是劳动模范!而且梅西首次攻破利物浦大门!完成对英超BIG6通杀!但是本场比赛最让我眼睛放光的是替补登场的登贝莱!

快乐足球横空出世!梅西轰进600球,但让我眼前一亮的是登贝莱

比赛第90分钟,利物浦任意球机会被巴萨打反击,登贝莱从后场带球突击,范前场后,登贝莱把球分给梅西,梅西再回传,登贝莱无人防守,一个人面对阿利松,他居然打出一脚绵软无力的射门,让我把嘴里的可乐全部喷在地板上。快乐足球的新一代宗师横空出世!登贝莱后来都不敢看梅西的眼睛。

这场球开场阶段巴萨更保守一些,甚至不占主动,然而,巴萨就是巴萨,有阿尔巴的神传,有苏亚雷斯的鬼魅跑位。继而僵持,利物浦已经很勇敢很出色了。然后,所有人都觉得距离太远的情况下,梅西又一次天神降临,杀死了比赛的悬念。钦佩红军已经可以和巴萨进行对抗,即使被破三球,也可能是被赛季对阵巴萨踢得最好的球队之一了。

快乐足球横空出世!梅西轰进600球,但让我眼前一亮的是登贝莱

最后先把丑话放在前头,要是巴萨次回合被利物浦逆转了,这个锅非登贝莱背不可。这场比赛本来是梅西做的非常完美的一碗汤,偏偏登贝莱朝里面吐了一口唾沫。

快乐足球横空出世!梅西轰进600球,但让我眼前一亮的是登贝莱

本文来源:【放大镜看足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