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虎扑4月30日讯 下午15:30,2019赛季足协杯第4轮展开较量,辽宁沈阳宏运主场对阵北京人和。上半时刘鑫宇打进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最终辽足0-1不敌人和,人和成功晋级。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辽足为中甲球队,客场作战的人和为中超球队,两队皆选择锻炼年轻球员。首发方面,辽足的吕伟、王皓等人曾在中超担任过主力;人和本场有多人上演首秀,其中包括上赛季的中甲最佳门将牟鹏飞。

上半场第8分钟,曹永竞右路带球突进中斜传禁区,尼扎木丁得球后横向一拨,皮球越过出击的郭纯全来到门前,跟上的刘鑫宇轻松推射破门,0-1,这也是U23小将刘鑫宇的人和一线队处子球。

足协杯:U23小将刘鑫宇一球制胜,辽足0-1人和

足协杯:U23小将刘鑫宇一球制胜,辽足0-1人和

半场结束前,人和队曾有机会扩大比分,但是刘鑫宇的抢点射门和队友的补射都被郭纯全封出。

易边再战后,两队都未能再度取得进球,其中辽足门将郭纯全在补时阶段打进一球,但因冲撞牟鹏飞在先被判无效。

足协杯:U23小将刘鑫宇一球制胜,辽足0-1人和

最终人和客场小胜,晋级下一轮,辽足则主场落败出局。

首发阵容:

辽宁沈阳宏运:1-郭纯全、4-王皓、5-侯志维(U23)、14-李成林、17-陈景帆(U23)、19-刘尚坤、20-王峤、28-田凌风(U23)、30-吕伟、32-周思楠(U23)、36-阮喆祥(U23)

北京人和:23-牟鹏飞、3-刘博洋(U23)、14-王选宏、15-陈杰、20-曹永竞(U23)、21-靳辉、25-刘鑫宇(U23)、26-张宇峰(U23)、28-李成龙(U23)、29-尼扎木丁、35-林靖昊(U23)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