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里皮重新接手国足是什么情况?近日,有报道称,前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里皮非常接近与中国足协再次签下一份合约,在亚洲杯八强战出局时宣布离任后,重返国足帅位。在此前执教国足的30场比赛中,国足共取得11胜8平11负,打进35粒进球、失41球,胜率不足37%。

此前足协任命卡纳瓦罗作为国家队主教练,考虑的就是卡纳瓦罗对于中国足球的熟悉程度,以及恒大对内有多名国脚,他们对于卡纳瓦罗的体系更为熟悉。这次任命不是一次长期的任命,中国杯上的表现是足协考察以决定是否长期签约卡纳瓦罗的重要依据。然而,随着连续两年在中国杯赛上垫底,足协就没有下定决心签约卡纳瓦罗。

据消息透露道,里皮本人和其团队已经抵达中国,即将于中国足协进行谈判。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