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5日晚,中超第4轮的一场比赛,上海上港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上半场,开场奥斯卡有不错的机会,隋维杰表现稳健,阿德里安破门,费尔南多传射;下半场,吕文君先为上港打入一球,随后胡尔克打入精彩的世界波进球,但最后时刻颜骏凌失误导致丢球,最终上港2-3爆冷负于重庆。

重庆绝杀上港是什么情况 上海上港VS重庆斯威比赛回顾

这场比赛跌宕起伏,首先是重庆在客场一度2-0领先,让上港球迷大跌眼镜,不过易边之后凭借吕文君和胡尔克的进球,卫冕冠军4分钟疯狂2球,0-2到2-2“起死回生”,尤其是胡尔克的超远距离世界波,非常炸裂!然而,我们还是要把所有的焦点对准比赛最后时刻的一幕,因为这一瞬间,决定了这场比赛的胜负:

重庆绝杀上港是什么情况 上海上港VS重庆斯威比赛回顾

第93分钟,重庆斯威在客场完成了不可思议的绝杀,这一次底线附近的位置,替补登场的迪力穆拉提小角度似传似射,颜骏凌在近角位置封堵,不料出现低级失误,不慎脱手,球随即滑入球网,上港2-3重庆,突然死亡!

重庆绝杀上港是什么情况 上海上港VS重庆斯威比赛回顾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迪力穆拉提个人职业生涯的首球,也是2019赛季中超联赛新疆籍球员攻入的第2粒进球。而完成绝杀之后,重庆斯威的球员们肆意狂奔,炸成一锅,替补席上的球员和助教们,也几乎全部冲进场内,抱团庆祝,而此时的客场看台,远道而来的重庆球迷全部站了起来,振臂高呼,歇斯底里!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