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9中国之队·武汉国际女足锦标赛(以下简称“四国赛”)4日在汉口文化体育中心拉开战幕,中国女足4:1逆转俄罗斯队,晋级决赛。

距离2019年女足世界杯开赛还有2个多月时间,作为出征前一次重要练兵,中国女足此次集结了谭茹殷、杨丽、薛娇、宋端等几名具备丰富大赛经验的球员。刚刚结束法甲联赛的王霜也于4月2日飞回武汉,与国家队会合。

在刚刚结束的武汉四国女足邀请赛首场较量中,中国女足4比1大胜俄罗斯女足。另外一场比赛喀麦隆2比1击败了克罗地亚队,这样在7号的决赛中,中国女足将与喀麦隆争夺冠军。

女足逆转俄罗斯是什么情况 四国赛中国女足4:1俄罗斯晋级决赛

中国女足与俄罗斯上次交手,发生在去年的阿尔加夫杯,中国队2比1取胜。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