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梅西早已不是以前的梅西,现在的梅西是绿茵场上的艺术家,他踢的不是球,是艺术!

上一场联赛对阵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梅西完成帽子戏法,其中第一球和第三球都堪称艺术品,特别是第三球搓射越过门将头顶堪称完美。今天梅西再次梅开二度,首开记录的任意球又是一个完美的艺术品,绝!

巴萨在主场2-0西班牙人可能在所有人意料之中,毕竟双方整体实力悬殊巨大,但是整个比赛过程却并不是那么轻松,西班牙人9人的防守体系给巴萨的进攻带来了不小的麻烦,虽然全场占据控球优势,但不得不说西班牙人的防守还是比较成功的。

梅西梅开二度

上半场巴萨主要依靠库蒂尼奥的左路发动进攻,但是效果不佳;下半场巴萨主动求变,率先换上罗贝托和马尔科姆,马尔科姆的登场让巴萨左路更具威胁,他充沛的体能和出众的速度给对手致命打击,在左路屡屡制造机会,今天这一场比赛过后可能让马尔科姆信心大增。

虽然全场占据主动,但是球队始终无法取得比分优势,比赛第70分钟,维克托-桑切斯的犯规送给巴萨一个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梅西主罚踢出了一个写意的艺术品,自信搓射绕过人墙,维克托-桑切斯在门前头球解围依然没能阻止皮球入网!

这一球可能不是梅西众多任意球最精彩的一个,但绝对是最独特、最轻松、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个。此球妙就妙在戳的那一下,角度、力量、弧线都刚刚好,即便不是维克托-桑切斯解围失误,皮球同样会坠入球网,负责任的讲一句,这样的进球在当今足坛也只有梅西能踢得出来,历史上能打出这样任意球的球员恐怕也不会超过三个。

此役过后,梅西本赛季已经打进31球,各赛事近4场比赛独造11球,而且连续三场比赛梅开二度,连续两场联赛任意球直接破门,连续三场比赛为球队首开记录,恐怖的状态!!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