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比赛时间

2018世界杯墨西哥对韩国那队强/实力对比分析 墨西哥对韩国历史交战记录战绩对比 。相信有许多的球迷都很想搞清楚2018世界杯墨西哥对韩国那队强/实力对比分析,而了解了后相信对我们搞清楚韩国VS墨西哥阵容对比哪边能赢帮助也是非常之大的,因此下面就来为各位讲解一下,希望能够为各位带来不小的帮助。

2018世界杯最大的冷门莫过于上届卫冕冠军德国队遭遇开门黑0:1负墨西哥,可见墨西哥的实力不能小视,此次对战实力相对较弱的韩国队相信也是很轻松的

2018世界杯墨西哥对韩国实力对比分析 历史交战记录战绩对比

韩国VS墨西哥

比赛场次:第28场

比赛时间:2018年6月23日 23:00

比赛地点:顿河畔罗斯托夫体育场,罗斯托夫

四年前的世界杯,四强分别是巴西、德国、荷兰和阿根廷,结果荷兰直接没法进入本届世界杯正赛,阿根廷被冰岛1-1逼平,结果德国队0-1直接输给了墨西哥,巴西1-1瑞士

2018世界杯墨西哥对韩国实力对比分析 历史交战记录战绩对比

韩国队28人大名单

韩国队28人大名单

门将:金承奎(神户胜利船;日本)、金镇铉(大阪樱花;日本)、赵贤祐(大邱FC);

后卫:金英权(广州恒大;中国)、张贤秀(东京FC;日本)、郑升炫(鸟栖沙岩;日本)、尹荣善(城南FC)、权敬源(天津权健;中国)、吴反锡(济州联)、金珍洙(全北现代)、金敃友(尚州尚武)、朴柱昊(蔚山现代)、洪喆(尚州尚武)、高约翰(首尔FC)、李镕(全北现代);

中场:奇诚庸(斯旺西;英格兰)、郑又荣(神户胜利船;日本)、权昶勋(第戎;法国)、朱世钟(首尔FC)、具滋哲(奥格斯堡;德国)、李在城(全北现代)、李昇祐(维罗纳;意大利)、文宣民(仁川联合)、李青龙(水晶宫;英格兰);

前锋:金信煜(全北现代)、孙兴慜(热刺;英格兰)、黄喜灿(萨尔茨堡;奥地利)、李根镐(江原FC)

2018世界杯墨西哥对韩国实力对比分析 历史交战记录战绩对比

韩国队是继沙特、澳大利亚与伊朗之后,亚洲区第四支在本届世界杯上亮相的球队,此前三队一胜两负。

孙兴慜是这支韩国队的箭头人物,在外媒评选的世界杯50大球星中,他是唯一上榜的亚洲球星,位列第37位。本赛季孙兴慜在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表现出色,他是韩国队寻求胜利的最大倚仗。

韩国0-1瑞典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0:00,世界杯F组第一轮的比赛再赛一场,北欧海盗瑞典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对阵太极虎韩国。

上半场赵贤祐发挥神勇力保城门不失,朴柱昊受伤离场。下半场金敃友犯规送点,格兰奎斯特主罚命中,最终瑞典1-0战胜韩国,目前与墨西哥同积三分。

开场之后,瑞典队很快占据优势。第17分钟,瑞典队传球渗透入禁区,格兰奎斯特突入禁区形成单刀,效力于中超广州恒大的金英权补位倒地将球率先解围。

第20分钟,瑞典队传球再次撕开防线,马库斯·贝里小禁区内推射被赵贤祐用腿挡出底线。随后瑞典队角球传中,扬松头球攻门偏出。

2018世界杯墨西哥对韩国实力对比分析 历史交战记录战绩对比

第28分钟,韩国队遭遇重创,朴柱昊受伤无法坚持,金珉友替补登场。1分钟后,瑞典队角球进攻制造混乱,马库斯贝里近距离射门又被金英权倒地封堵。第44分钟,瑞典队角球进攻,后点的格兰奎斯特低射,球被赵贤祐没收。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福斯贝里摆脱防守后远射将球打偏。第52分钟,韩国队边路传中,具滋哲前点头球攻门击中边网。第65分钟,主裁判通过视频VAR裁判协助,判给瑞典队点球,格兰奎斯特主罚一蹴而就。第72分钟,有韩国梅西之称的李昇祐替补登场,但无力回天。

第63分钟,奥古斯丁松左路起球,赵贤祐将皮球打出,此时禁区内有瑞典球员倒地,裁判经视频裁判(VAR,Video Assistant Referees,视频助理裁判)提醒后判罚点球。

↓从远处很难辨析

2018世界杯墨西哥对韩国实力对比分析 历史交战记录战绩对比

↓视频慢动作就很清楚了,韩国队员没有铲到球,而是直接绊人

2018世界杯墨西哥对韩国实力对比分析 历史交战记录战绩对比

↓格兰奎斯特主罚命中

2018世界杯墨西哥对韩国实力对比分析 历史交战记录战绩对比

瑞典队首发:1-奥尔森、2-卢斯蒂格、4-格兰奎斯特、6-奥古斯丁松、18-扬松、7-塞巴斯蒂安-拉尔松、8-埃克达尔、10-福斯贝里、17-克拉松、9-马库斯贝里、20-托伊沃宁

韩国队首发:23-赵贤祐;6-朴柱昊、19-金英权、20-张贤秀、2-李镕;13-具滋哲、16-寄诚庸、17-李在城;7-孙兴慜、9-金信煜、11-黄喜灿

提起韩国足球,人们总会把它和同为东亚足球强国的日本作对比

两队战术风格非常相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也都相差不大,和日本一样,目前的韩国也正处于青黄不接的时代。

本次亚洲区预选赛,韩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入围世界杯正赛,不过球队与小组第一的伊朗有7分差距,只领先身后的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2分。可见韩国能顺利进入世界杯正赛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并不是实力高出其他球队一档。

目前韩国虽然拥有亚洲第一球星孙兴慜,不过所有旅欧球员中,也只有具滋哲和寄诚庸能在五大联赛俱乐部踢上主力,从这点来看,韩国是不如日本的。

而在其他球员中,韩国基本会以全北现代为班底,不过近年来全北现代虽然在联赛一枝独秀,但是在亚冠赛场表现不佳,只有16年进入4强并夺冠。

总体来说,目前这支韩国队除了个别球员有极强的天赋外,其他大部分球员的实力都比较差,想在德国、墨西哥、瑞典的围剿中出线,几乎是异想天开。

墨西哥27人大名单

墨西哥27人大名单

门将:科罗纳(蓝十字)、塔拉韦拉(托卢卡)、奥乔亚(标准列日);

后卫:埃德森-阿尔瓦雷斯(美洲)、阿拉尼斯(瓜达拉哈拉)、阿亚拉(墨西哥老虎)、加拉尔多(美洲狮)、拉云(塞维利亚)、埃克托-莫雷诺(皇家社会)、迭戈-雷耶斯(波尔图)、卡洛斯-萨尔西多(法兰克福);

中场:赫苏斯-科罗纳(波尔图)、达姆(墨西哥老虎)、法比安(法兰克福)、多斯桑托斯(洛杉矶银河)、小多斯桑托斯(洛杉矶银河)、瓜尔达多(皇家贝蒂斯)、古铁雷斯(帕丘卡)、埃克托-埃雷拉(波尔图)、马克斯(阿特拉斯)、莫利纳(蒙特雷);

前锋:阿基诺(墨西哥老虎)、埃尔南德斯(西汉姆联)、劳尔-希门尼斯(本菲卡)、洛萨诺(埃因霍温)、佩拉尔塔(美洲)、贝拉(洛杉矶FC)。

2018世界杯墨西哥对韩国实力对比分析 历史交战记录战绩对比

墨西哥国家足球队于1927年成立,自1930年世界杯至2018年世界杯共16次晋级,当中于1986年由墨西哥主办的世界杯最成功,该届墨西哥闯入八强,另一次最佳是1970年世界杯八强。1994年至2014年连续六届世界杯止步16强。

墨西哥夺得7次中北美及加勒比海金杯赛冠军,数量为所有球队中第一。

2018世界杯墨西哥对韩国实力对比分析 历史交战记录战绩对比

德国0:1墨西哥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3: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F组开战。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卫冕冠军德国队对中北美洲霸主墨西哥队

上半场,洛萨诺打破僵局,克罗斯任意球中柱。德国队0-1落后墨西哥。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最终,德国队0-1不敌墨西哥

志在卫冕的德国队在来到俄罗斯前,就对比赛高度重视。即便队中云集穆勒、厄齐尔、罗伊斯、诺伊尔等众多球星,严谨的德国人赛前依旧保持着一贯低调的作风。毕竟,过去两届世界杯,卫冕冠军都倒在了小组赛。

“历史已经证明,在世界杯上实现卫冕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50多年来都没人能完成这一壮举。”赛前发布会上,德国队主帅勒夫相当谨慎,“我们需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不要想得太远了。”

在勒夫看来,球队需要一场开门红来提振士气。

事实和勒夫的想法并没有太多偏差,德国的首秀确实不轻松。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势,但墨西哥控制着比赛的局面,他们多次在德国队门前造成威胁。“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在20分钟左右错过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随后,洛萨诺在34分钟突入禁区,晃过德国队后卫,劲射破门,率先打破僵局。

在洛萨诺进球后,社交网络上还爆出消息,墨西哥城内瞬间出现了一场轻微地震。

2018世界杯墨西哥对韩国实力对比分析 历史交战记录战绩对比

小豌豆一瞬间的犹豫,错过了一次破门机会。

墨西哥的洛萨诺帮助墨西哥将比分改写为1比0。

2018世界杯墨西哥对韩国实力对比分析 历史交战记录战绩对比

德国球迷神情落寞。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侯首邑大道提升改造完成35% 光明互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