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贝尔在欧冠决赛梅开二度,但是随后他就说出了一番可能离开伯纳乌的言论,这让贝尔成为了转会市场的热门球星。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在今天撰文指出,贝尔本人对于加盟拜仁持开放态度,但是拜仁内部还对此存在争议,拜仁的主席赫内斯不愿意为一名接近30岁的球员花费上亿欧元。

贝尔对加盟拜仁持开放态度?但拜仁内部仍有分歧

健康的贝尔不可阻挡,但是一旦陷入受伤的怪圈,贝尔的功力就很难施展开来。不过进入2018年之后,贝尔基本上告别了伤病。不过在皇马,贝尔却很难踢上主力,欧冠决赛,他就是替补球员。由于出场时间无法得到保障,贝尔有意离开皇马,而除了曼联之外,拜仁是他的另外一个选项。

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贝尔就向拜仁示好,在谈到加盟德甲巨人的可能性时,贝尔表态,“在足球世界里,你绝对不能说‘绝对没有可能’这样的话,目前我还是皇马球员,我非常的享受。拜仁有梦幻阵容,也是过去几年,欧洲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能够和拜仁联系到一起,对于任何球员都是一种荣耀。”

英国《每日电讯报》也指出,贝尔身边的人士也确认,威尔士国脚认为加盟拜仁是绝佳的机会。不过按照《体育图片报》的说法,拜仁内部对于是否引进贝尔有分歧。鲁梅尼格此前也表示,“拜仁可以为一名球员支付8000、9000万欧元。”从拜仁的阵容情况来看,罗本和里贝里年事已高,而科曼的成长需要时间,拜仁需要签下一名新的边锋,不过赫内斯不愿意为一名接近30岁的球员拿出1亿欧元的转会费。

目前贝尔和皇马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他的违约金有5亿欧元,今年夏天,贝尔的未来去向成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