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切尔西强买意甲名帅 孔蒂与继任者互换东家

本赛季的切尔西欧冠以及联赛双失的情况下,下赛季的欧冠席位的获得也几乎无望,主教练孔蒂面临下课危机。那不勒斯教头萨里是切尔西下任主帅的热门人选,若真加盟,那么孔蒂将有可能直接加入那不勒斯。

目前萨里是切尔西下任主帅头号人选,59岁的那不勒斯本土教练在球队的三年里大打攻势足球,球队的进攻赏心悦目并且在成绩上也连年高歌猛进,取得了广泛的认可。《每日邮报》消息,萨里目前对切尔西的工作很感兴趣,今年有可能是他在那不勒斯的最后一个赛季。

切尔西强买意甲名帅 孔蒂与继任者互换东家

同时,若萨里真加盟切尔西,那么由此可能引发一连串变动,孔蒂下课以及那不勒斯寻找新主帅。消息中指出,这可能将直接促成孔蒂回到意大利执教那不勒斯。除此之外,那不勒斯还在观察贝尼特斯以及安切洛蒂的动向。

萨里计划本赛季结束后与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进行续约谈判,俱乐部为他提供了250万欧元的年薪,但这不足以留下萨里,他和合同中目前有800万欧元的解约金。切尔西方面已经放弃了对前巴萨主帅恩里克以及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的追逐,他们会直接激活萨里的买断条款。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要忽视眼底病这个“致盲杀手”!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