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皇马击败尤文图斯,C罗梅开二度,并在下半时打入神奇倒钩,职业生涯首次倒钩破门,在这项进球统计中领先梅西。尤文球迷用掌声向C罗致敬,C罗鞠躬还礼。

下半时64分钟,卡瓦哈尔右翼传中,C罗回撤至点球点附近,飞身跃起直接倒钩打门。葡萄牙人整个射门动作一气呵成,无论是射门部位还是发力方式均无懈可击,球直挂球门右角入网,布冯连扑球动作都没做出,目送皮球入网,实在没有任何扑救可能性。

这球吹一辈子!C罗生涯首献倒钩射门 征服尤文球迷

C罗生涯首次倒钩射门

去年9月世界杯预选赛对垒法罗群岛,C罗曾为葡萄牙队完成帽子戏法,其中第3分钟进球是一次凌空侧身勾射破门,与此役进球颇为相似,只是并非严格意义上的倒钩进球。C罗此役进球则是标准的倒钩,西媒也均认可,这是C罗生涯649个进球中头一个倒钩(Chilean)进球,而目前梅西职业生涯尚未打入过倒钩。

这球吹一辈子!C罗生涯首献倒钩射门 征服尤文球迷

C罗之前的凌空侧身破门

前曼联队友费迪南德惊叹:“C罗伟大的倒钩进球,不久前我曾为梅西的进球(欧冠主场对垒切尔西)激动不已,现在轮到我的伙计C罗了,他们两个来自完全不同的星球。C罗的进球,与鲁尼在曼彻斯特德比中的倒钩,谁更出色?”另一位英格兰名宿,梅西“头号脑残粉”莱因克尔也说:“C罗打入了一个非常非常特别的进球。”

这球吹一辈子!C罗生涯首献倒钩射门 征服尤文球迷

被征服的尤文球迷和齐达内

C罗此役梅开二度,欧冠生涯9次攻破尤文球门,与梅西攻破阿森纳球门次数一样,并列欧冠历史第1。尤文球迷也为皇马7号的表现感到震撼,破例用掌声致敬葡萄牙人,C罗则鞠躬向主队球迷还礼。过去伯纳乌球迷曾在欧冠赛事中,用掌声向皮耶罗与皮尔洛两位尤文传奇球星致敬,今日C罗也享受到同样礼遇。费迪南德点赞:“连对手球迷都向C罗鼓掌,这是公正的礼遇。”

(Cuchu)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