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C罗加冕欧洲帽子戏法之王 KO德国传奇+梅西

C罗,帽子戏法之王

皇马与赫罗纳的比赛之后,C罗又一次带走了比赛用球。在这场6-3的进球大战之中,C罗上演大四喜,这也是他第34次在西甲上演的帽子戏法。

C罗成为欧洲顶级联赛上演帽子戏法次数最多的球员,一共上演了34次西甲帽子戏法。排名第二名的则是德国传奇前锋盖德-穆勒,他职业生涯上演了32次联赛帽子戏法。原先C罗排在他的身后,但是本赛季C罗三次上演帽子戏法之后,成功将他超越。

C罗加冕欧洲帽子戏法之王 KO德国传奇+梅西

帽子戏法专业户

梅西的数据也不如C罗,他在西甲赛场上演了28次帽子戏法,排在C罗身后。

抛开西班牙、德国足坛,英超赛场上演帽子戏法次数最多的球员则是阿兰-希勒,一共上演了11次帽子戏法。意甲的纪录则是朱塞佩-梅阿查,曾15次上演帽子戏法。葡超的纪录则是马里奥-贾德尔,一共是12次。法甲的纪录保持者是伊布,他曾7次在法甲赛场上演帽子戏法。

(雷欧)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提速新兴产业发展 聚“链”成势 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