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据itasportpress等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特维斯以及他的前阿根廷队队友海因策因涉嫌洗钱,被阿根廷检查机关传讯。

相关报道称,两位意大利足球的老熟人近期面临麻烦。曾效力尤文图斯的特维斯和罗马旧将海因策都因涉嫌洗钱,被阿根廷检查机关传讯。检察官吉列尔莫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特维斯和海因策必须对他们的行为进行解释。

据悉,在对瑞士银行的调查中,有两笔资金被认为是洗钱。2012年3月27日,特维斯向一家巴拿马公司的银行账户存入55万美元。2012年1月16日,海因策也同样向这个账户存款,数额是18万美元。而特维斯的经纪人为其辩护,称这笔资金转移是由于技术错误造成的。

意大利媒体还将特维斯中超的经历进行了介绍:他在上海申花效力一年便解约离开,中超联赛出场仅16次打入4球有5次助攻。意媒分析认为,特维斯将不得不面对司法方面的调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