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昨晚,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在进行的亚冠小组赛主场对阵水原三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球队会以较强阵容出战这场小组赛。

李帅或复出4主力因伤休战 申花1周3赛迎战2强敌

如果能够在主场战胜水原三星,那么球队就很有希望从亚冠小组赛中出线,所以本场与水原的对决,申花将全力以赴。为此,此前的德比大战,吴金贵雪藏了球队的主力攻击手马丁斯。“很快又见面了,这周我们要经历三场很难打的比赛,其中两个对手实力很强。球队做了积极的准备,在球场上我们也演练了自己的技战术打法,伤病也在尽快恢复,但我们还是会以较强的阵容去迎接这场比赛。”之所以说是较强的阵容,是因为在球队的伤员中,如无意外的话,应该只有守门员李帅能在与水原的比赛中及时复出,曹赟定、柏佳骏、毕津浩、李建滨等其他伤员还是无法登场,所以申花无法以最强阵容迎战。

当然水原三星也非常重视这场比赛,他们在联赛中对德阳和廉基勋进行了轮换,吴金贵说,“我们注意到了他们在轮换,我们自己也做了轮换。第一次在客场交锋时我们防守做得不错,只让他们进了一个球。在主场我们会做得更好,而且进攻也会打得更好。”

说起第二天的比赛,吴金贵还表示,“大家都想拿下这场比赛,但我们在心理上还是很放松的,球队还是走在正确的轨道上,我们相信能给球迷带来快乐。”

在已经进行的3场亚冠,两场中超以及一场超级杯的比赛中,申花4平2负,未取得过比赛的胜利。问起这是否会给球队带来了一定的压力,随吴金贵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的艾迪说,“我个人还是比较积极的,就是听从主教练的安排,在场上努力完成自己的职责。对于球队来说,尽管暂时还没有取得胜利,但还是在往一个好的方向走。”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