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尤文客场2-1战胜了英超劲旅热刺,两回合总比分4-3成功晋级八强。面对热刺青年军,尤文的老将们在这种关键比赛依然展现出很好的竞技状态。

神解围碾压凯恩+激情对吼布冯 意大利老兵不死!

神解围碾压凯恩+激情对吼布冯 意大利老兵不死!

本场比赛热刺率先破门,但尤文下半场在3分钟内连进两球反超比分。之后热刺凭借主场优势发起一波又一波的猛攻,但布冯、基耶利尼、巴尔扎利这些尤文的老将们犹如中流砥柱,让热刺随后的所有进攻都无功而返。

比赛第78分钟,热刺斜长传,孙兴慜在左路不停球直接横传到禁区内,但门前的基耶利尼飞身抢在凯恩身前伸脚解围。如果不是基耶利尼先出一脚,他身后的凯恩只要碰到球就很可能破门,而且基耶利尼的解围脚法也控制得很好,直接把球铲出底线,化解了这次险情。

在这次成功解围之后,尤文门将布冯也对这位老搭档的表现很赞赏,他用双手搂住基耶利尼的肩膀,两人同时高喊并用头顶着头相互鼓励,这一幕让所有球迷们动容。球迷纷纷在网上表示,“不知还能再看几次”、“珍惜有他们的时光”。

神解围碾压凯恩+激情对吼布冯 意大利老兵不死!

而在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凯恩在禁区右侧接队友传球后头球攻门,球击中门柱后弹出,此时热刺球员拉梅拉试图补射,但尤文另一位老后卫巴尔扎利抢先出脚在门线解围,避免了遭遇对手的绝杀,也保住了尤文的胜果。

本场比赛热刺全场射门23次,其中6次射正,但只攻入一球。赛后布冯、巴尔扎利、基耶利尼这后防三老均获得高分,基耶利尼更是和进球功臣伊瓜因并且全场最高的7.8分。在首回合交锋中尤文主场丢了两球,这让布冯等老将受到了不少质疑,但本场比赛他们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布冯在赛前的话,“这不会是我的最后一场欧冠,也不是尤文本赛季最后一场欧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