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很多申花球迷都对球队放走正值当打之年的耿晓峰,从心里感到十分惋惜和不理解。耿晓峰巅峰期也是被誉为中超德赫亚的优秀门将,在卡马乔时代也是主力国门竞争者。这么一个水平的门将被申花放走,免费送给中超新贵华夏幸福。申花这张牌打的让球迷和媒体都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耿晓峰是出身鲁能青训的守门员,他在球队也是大器晚成的球员。2012年的耿晓峰随着滕卡特在鲁能掀起的青春风暴,才在中超迎来职业联赛首秀。此时的耿晓峰已经25岁,之前就一直是鲁能的三号门将。

申花门神正式转会中超新贵,为离队甘愿以业余球员身份踢预备队

面对来之不易的机会,耿晓峰用自己强势表现锁定了鲁能主力。这位长相帅气的鲁能门神,在中超一亮相就圈粉无数。很多女球迷都非常喜欢耿晓峰,将他视为中超最帅门将。更让耿晓峰感到兴奋的是自己还入选了卡马乔的国家队,在卡马乔眼里耿晓峰是具备成为一号国门的实力。所以才有了耿晓峰代表国足首发出场与泰国青年队的经历,事实证明这场比赛成为了耿晓峰职业生涯滑铁卢。由于国足大部分队员状态都处于梦游状态,所以球队后防线被小快灵的泰国青年队屡次打穿。作为这场比赛国足首发门将的耿晓峰,五次从球门捡球也是一脸无奈。

申花门神正式转会中超新贵,为离队甘愿以业余球员身份踢预备队

赛后耿晓峰也成为了国足首次惨败给泰国队的背锅侠,他在鲁能踢主力的前景也受到了影响。因为鲁能在门将位置上引入了王大雷,这让耿晓峰不得不重新回到替补席。为了能踢上主力,耿晓峰选择转会去了上海申花。那时候的上海申花正处于动荡不安时期,耿晓峰用自己优异发挥成为了球队首发门将。客观的说耿晓峰出任申花主力门将这段时间,整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

申花门神正式转会中超新贵,为离队甘愿以业余球员身份踢预备队

只是他在代表申花出战与苏宁的足协杯决赛表现不佳,成为了他在申花命运的转折点。这场比赛充分暴露了耿晓峰关键比赛心理素质不佳和扑地滚球下地慢的弱点,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申花也无奈失去了足协冠军奖杯。痛定思痛的申花决定引入恒大门神李帅,李帅的到来让耿晓峰彻底失去了上场比赛机会。即使李帅在比赛中出现重大低级失误,球队依然没有给耿晓峰上场机会。

申花门神正式转会中超新贵,为离队甘愿以业余球员身份踢预备队

这让耿晓峰很快向申花提交了自由转会申请,他宁愿去华夏幸福以业余球员身份踢一个赛季预备队的比赛,也不愿意回申花了。由此可见耿晓峰和申花之间肯定是闹了很多不愉快。现在申花门将位置缺一个当打之年的国门强援,耿晓峰出走更加让申花球迷感到可惜。现在已经正式转会华夏幸福的耿晓峰,球迷希望他在球队能有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