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界足坛顶级U17赛事——2018卡斯杯展开争夺,结果,广州恒大U17四球惨败给了本菲卡U17。此役,恒大基本没有捞到得分机会,而对手的球员则轻松戏耍恒大防线,尤其是努涅斯,他在恒大禁区里连过3人轻松破门。

青训差距!恒大遭欧洲劲旅血洗 对手过人如晃木桩

恒大惨败本菲卡U17

作为世界顶级的U17赛事,即便恒大是中超乃至亚洲的霸主,但是恒大U17参加也压力很大。毕竟,中国青训水平就摆在这里。2016年,申花曾参加该项赛事,结果输的体无完肤,三场比赛,申花丢了26球,包括0比7负国米和0比13负巴黎圣日耳曼。

本次比赛,恒大首战就遭遇了强大的本菲卡,这支葡萄牙球队历史辉煌,曾两次问鼎欧冠冠军,此外,他们还7次打入欧冠决赛,仅次于皇家马德里、AC米兰、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近年来,本菲卡青训成果显著,2016年欧洲金童奖得主雷纳托·桑谢斯、现在的巴萨中场安德烈·戈麦斯等都是本菲卡培养的球星。

因此,恒大U17和本菲卡U17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今天凌晨的比赛,恒大一度坚守了37分钟,但对手球员努涅斯突然爆发,他在禁区里上演了连过3人的好戏,最终轻松把球送入对手大门。整个过程,恒大后卫被耍的团团转,根本拿努涅斯没有任何办法。

全场比赛,恒大输了4个球,此外几乎没有什么得分机会,控球率方面,恒大只有3成,这就能看出中国青训和世界顶级水平的差距了。

看到这样的丢球和结果,中国球迷不禁感叹,“这就是中国足球和世界顶级水平的差距,无论是天赋、意识还是基本功,中国足球都全方位处于下风,中国足球任重道远。因此,U23亚洲杯上,中国队无法出线,也并不让人意外。”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4方面17项措施 AEO将给外贸企业带来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