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上轮被比利亚雷亚尔绝杀后,少赛一场的皇马已经落后榜首的巴萨多达19分,而C罗本赛季仅在联赛中打入4球,但在欧冠中依然有9球进账,虽然随着年龄的增大,状态有所下滑,但依然是顶级射手。从2017年低开始多次传出C罗将与皇马签订一份新合同,但皇马方面似乎认为现在不是续约的好时机,一直没有行动。

就在这个时候,西班牙的媒体做了一个调查,截至目前,结果显示有大约7成的球迷不愿意C罗涨薪续约。

他们还列出了正反两方的论据,认为不该加薪的理由是:现在的他远不是自己的最佳状态;他刚刚续过约;2017C罗固然是大赢家,但现在是2018年了;另外,薪水的排名不能代表一个球员的地位。

认为他应该得到加薪的理由是:老佛爷一直都在说C罗是最佳球员,他应该拿出实际行动;市场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C罗的贡献和态度对得起他的每一分工资;如果皇马真打算在赛季末卖掉C罗,那么更新他的合同,对皇马来说也许能得到更多经济回报。

C罗遭球迷倒戈 近7成投票反对皇马为他加薪续约

68%球迷不欢迎为C罗加薪

站在C罗的角度看,目前C罗的年薪为2100万欧元,只排在世界第五,落后内马尔的3600万欧元和梅西的5000万欧元。对于他来说,钱可能不是最重要的点,地位才是最重要的。毕竟不管怎么说,当今足坛还是“梅罗”的天下,现在的合同与梅西的相比,确实是小了点,跟内马尔的也有不小的差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