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足协已签十余名外籍裁判 联赛每轮或有洋哨执法

北京时间1月3日,据《新京报》报道,昨日,中国足协召开关于机构调整和中层管理人员竞聘动员会,足协史上最大规模的人事调整正式开始。

同时,编制扩容后,足协将吸纳高水平裁判、俱乐部职员、地方足协等专业人士。在4年前第十届足代会前,足协便进行过一轮人事调整,这次调整也符合足协在新周期的要求。足协的换届会议将在这次调整后加快筹备步伐。

报道中也透露:目前,足协已经与十余个国际高水平裁判签约,争取实现每轮都有国际裁判执法,让本土裁判和国际一流裁判有更多机会交流和学习。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