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孔卡上港冬训粉碎谣言 5外援如何用考验佩帅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据《新民晚报》消息,上海上港队昨天现身上海体育场进行训练课,球队五大外援悉数亮相,而最令人关注的是阔别球队一年多的阿根廷外援孔卡。

报道写到孔卡不愿回上港冬训是谣传:敬业的阿根廷人还是用实际行动粉碎了这个传言,毕竟他与上港还有一年的合同。不过,孔卡的球衣已经从10号变成了20号,10号是穿在胡尔克身上,这也意味着如今的上港很难以孔卡为核心打造整个体系。

不过由于1018年足协继续队=对外援进行限制,每支球队只允许最多上3名外援,算上亚冠也只有“3+1”。目前上港有5名外援,分别是胡尔克、奥斯卡、埃尔克森、艾哈迈多夫和孔卡,如何使用他们,主教练佩雷拉恐怕要好好动一番脑筋。

(长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